— 浪漫至死不渝(高三随缘更新) —

【自习】之粥粥来了~xqgg的孕期日常(生子不喜误入!)

改了几个错别字😄重发一下


*感觉xqgg的孕期日常之前没咋写诶,所以就动手速摸一篇~~


*是孕期心里小九九的习清猫猫宠妻上天的自珩鸭~保甜!


ps:这一篇是定时发布的屯稿!所以姐妹们的评论可能不能及时回复!!

但是也请留下它!!!因为对于作者来说真的意义重大!!


daily  chapter:


夏习清的孕期反应很严重,前三个月基本上是吃什么吐什么,本应该是两个人的饭量,倒是瘦了四五斤,周自珩心急如焚每天变着法儿给他做好吃的,就算医生说要多餐少食也绝不随意应付,好不容易捱过了稳定期,这才重新让夏习清的脸上有了点肉。


之后,随着月份越来越大,周自珩也越来越不放心,索性在夏习清揣着崽六个月的时候,官宣暂退内娱小半年,要在家里好好照顾人。


网上都在传周自珩真是一个男德标兵,更有甚者直接在微博评论区想给他“飞孩子”。


“哈哈哈,自珩你这女友粉真的很狂热啊,看来小粥粥要有好多兄弟姐妹了,”夏习清只穿着一件长款的白色T恤,此刻正躺在沙发的贵妃椅上刷微博,腰后被人垫了软枕,无法遮掩的肚子大大方方地露出它圆润的弧度。


周自珩还在厨房里洗水果,听到话语中带着些许的揶揄和并无恶意的嘲讽,虽然夏习清就是这样语言风格,但是还是反驳道:“习清你又乱说,”


看见自家xxj老攻开始不高兴了,夏习清便不再逗他,“好好好,不逗你了,是圣女果吗?快给我吃口,”


血红色的圣女果通过莹白的手指送进了夏习清的口中,汁液在唇齿之间迸裂,酸中带甜,甚是可口。


“嗯,好新鲜,要不你尝尝?”,夏习清微微起身,将一颗鲜红欲滴的红色果实衔在嘴中,一手就拉过周自珩,两人的距离刹那间缩小在呼吸咫尺,周自珩仿佛看见了,一条斑斓的曼巴蛇,向他展示着禁忌与诱惑。


周自珩下意识去托住他的腰后,向下,迎接了那份独一无二的猩红浪漫。


(球球审核别搞我!!!我就只写了一个亲亲!!这就是个为了过审的括号!)


“自珩……”,他的手被带进了夏习清的衣物里,光滑细嫩的大腿肌肤通过掌心给他传送了源源热度,该死……大清早就撩拨他,撩了之后还不带灭火。


“我想……”,似乎孕期之中的人对那方面会格外增加,夏习清的脚指头挑逗着周自珩的膝盖。


“不行!医生说八个月之后要停止……运动的。“周自珩支支吾吾,脸颊一片绯红。


夏习清:你脸红个泡泡茶壶啊?被↑的是我好吧?!


得到拒绝后,转眼之间,夏习清就没好气地背过身,”没劲,“


周自珩进退维谷,救命啊,这题无解!


“习清,我……不是那个意思,你身体最重要,那些事等到以后还有很多时间的,”他手搭上夏习清薄薄的肩膀,软声哄道。


“算了,搞得我很饥渴一样,我要去画画了,让一下,”心里莫名泛上一阵委屈,自从揣崽以来,不准吃辛辣,不准熬夜,不准长时间刷手机,不准画画久坐……一大堆“不准”,都是为了他的宝贝儿子,从来就没有考虑过他的感受,周自珩这个木头!他挥开他的手,起身往画室去,拖鞋的踢踏声好像都充斥着不满。


周自珩心里一咯噔,完了。


然后马上灰溜溜地跟在后面。


夏习清坐在画架前,当周自珩是空气。“习清,我错了,对不起……但是我真的是为你着想,你别生气,”


夏习清:。


“习清哥哥,你骂我打完怎么着都行,别气坏了身体,好不好?”


不提还好,一提就着,“成天到晚就是怕我生气气坏你儿子是吧?”夏习清自己都没注意到是带着哭腔说出的这句话。


周自珩一下子蒙了,愣愣地看着夏习清,半晌才张口,“没有,没有的习清,我一直都在意的是你……”他为了夏习清停掉了半年的工作,为了夏习清的小小情绪忙前忙后,为了讨他欢心费尽心思,但一切的一切,周自珩都没想要对他说,因为爱一个人已经成为了本能,不需要任何冗杂的解释。


看着眼前的人开始一声一声抽泣,他手忙脚乱,最后只好把他抱在怀里。


当话语脱口而出的时候,夏习清就开始后悔,他心知肚明周自珩对他有多好,可是,可是……什么时候自己变成了这样,莫名其妙,无头无脑的脾气。


周自珩感觉自己的衬衫下端被濡湿了,心在不断地被玫瑰刺得滴血。


“对不起,自珩,我……我,不应该那么说的,”夏习清吸呼了一下鼻子,把周自珩抱得更紧。


“没关系,也是我的疏忽……别哭,习清,你哭的我一颤一颤的……”,周自珩碍于他的肚子,没敢抱太紧,只好一下一下,慢慢的顺着夏习清的脊柱往下安抚。


就像两只搁浅的鱼,相濡以沫。


“嗯”他答应着,眼泪被骨节分明的手指擦去了。


“答应我,别哭了,虽然你哭的样子很好看,“


“好”,他顺从得像猫。


周自珩终于放下了心,原来只是孕期的小情绪在作祟,没出什么问题。


”而且啊,网上说怀孕的人心情不好会长妊娠纹的,“


“真的?”夏习清抬头看他。


“对啊,习清哥哥也不想漂亮的腹肌一去不复返吧,所以要开开心心的迎接我们的宝宝,”


“嗯,对,”


“那我们去洗澡好不好,待会儿涂上精油就不会长纹路了,”


“好”,现在夏习清就像顺过毛的猫儿,只会嗷呜呜地露出自己雪白的肚子供主人把玩。


周自珩内心又软成了一摊糖水。


夏习清自从六个月以来就一直被周自珩强制要求要一起泡澡,免得趁他一个不注意摔在瓷砖上怎么办?可谓处处周到细心,到哪儿都有人伺候着。


泡完澡,夏习清穿着宽大的浴袍,敞开衣襟,露出了白皙的肚子。


八个月了,小家伙的胎动异常频繁,时不时就会在他的肚子里打转翻身,甚至还会拱起一个小包想和素未谋面的爸爸击掌。


夏习清揉了揉,眉心一蹙,心想这小子就不能安分点,他都快被折腾成什么样了。


“又踢你了?”周自珩问道,手里拿着一瓶精油。


“嗯,估计是刚刚洗澡,出来就有点兴奋,”


“是不是很疼?"


“还好,就踢到胃而已,”


周自珩顾不上心疼了,手里接了一点精油,在夏习清的肚子上抹匀,手法熟练。


夏习清总算好过了点儿,舒了一口气,”你什么时候学的这个?还挺舒服“


“很简单啊,买的时候看了一下网上的教程就会了,舒服的话我天天给你抹,”看着夏习清餍足的表情,周自珩心里也开心不少。


“!”突然,说什么是什么,圆圆的肚子上被顶起了一个拱包。


“习清,他在摸我!”顿时喜不自胜,大狗勾的眼睛里充满了好奇与兴奋。


“嗯,我也感觉到了,他很喜欢你呢,”


二人都在无比期盼着新生。


*家人们这是存稿!!!点赞评论爱你们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0)
热度(941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